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组织观看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
日期: 2021-04-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组织观看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

41日上午9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在陕西西安召开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我院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在院办二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观看,参加观看的有院领导班子,各专业系主任以及教学办全体成员。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同志从建体系、筑根基、抓落实三个方面做了题为《夯实教学“新基建”托起培养高质量》的工作报告。他指出中国教育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代,高等教育已进入全面提质创新的新时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要从专业质量、课程质量、教材质量、技术水平四个方面抓好人才培养的“新基建”;最后他指出2021要干好十件大事,重点推进四个重要工作、三个重要文件、两个重要会议、一个重要赛事,实施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本科攻坚行动,托起人才培养高质量。

IMG_20210401_085856

 

IMG_20210401_090409

 

直播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院长孙绍发同志强调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悟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工作指示。(通讯员:韩小兵,审核: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