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非动力核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日期: 2014-09-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非动力核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4年9月20日下午,非动力核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校长吴基良教授、副校长高焕清博士,咸宁市市委常委程群林同志等。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执行主任孙绍发同志代表“中心”行政管理委员会所作的《“中心”建设进展报告》、常务副主任朱晓明同志代表“中心”行政管理委员会所作的《“中心”2013年度建设经费决算报告》和《“中心”2014年度建设经费预算报告》。

会议认为,一次会议以来,“中心”组织架构运行较为顺畅,各项改革不断深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PI团队优势与特色不断突显,科研项目与成果取得重要突破。《“中心”建设进展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3年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推进速度、成果转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具体部署2014~2015年的重点工作。报告发展思路清晰,目标预期客观可行,措施稳健得力,符合国家、湖北省设立“2011计划”的宗旨和“中心”建设发展的实际。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中心”2013年度建设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客观合理、实事求是。“中心”2014年度建设经费预算编制指导思想明确,预算安排重点突出,措施切实可行。会议决定批准这两个报告。

会议希望,“中心”各协同单位、各PI团队与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心,不图虚名,不务虚功,凝心聚志,乘势而上,全面完成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管理规范、绩效显著的协同创新中心而持续奋斗!

图为“中心”执行主任孙绍发教授做报告

图为“中心”执行副主任朱晓明教授做报告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