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左主任一行到核化生院交流
日期: 2018-09-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左主任一行到核化生院交流

(通讯 熊厚华)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的合作,2019年6月21日,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左主任一行受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邀请前来我校交流。来访领导主要有中心左主任、研发部陈部长、核电现场周经理、人事刘部长、林主任等,核化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交流会。核技术系教师、教学办人员、学工办人员、16核电班同学、16辐照班同学参加了上午的宣讲讲座。

图1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相关领导与核化生院领导进行交流

图2 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研发部陈部长进行宣讲

上午10点,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一行从武汉一路冒着大雨驱车抵达核化生院,孙院长、陈院长亲自到办公楼前将左主任一行迎接到院办二楼会议室进行交流。会上,首先孙院长致辞热烈欢迎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一行的到来,双方进行了简单介绍;10:30,陈院长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核化生院的师资、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11点,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研发部陈部长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的历史沿革、业务范围、承担核电项目、员工福利待遇等。陈部长介绍完后,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也提了很多关于实习、就业、考研等实际问题,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领导们一一耐心进行解答。

图3 讨论实习合作协议、实习安全责任书文件

下午2点,孙院长、陈院长等与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领导们就实习合作协议、实习安全责任书中具体条款进行了讨论、确定,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下午4点会议结束,随后孙院长、陈院长带领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一行参观了加速器厂房,参观后双方表示希望后期有更宽广、深入的合作。

图4 参观加速器厂房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