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钟杨等老师参加湖北省高校生命科学联合会
日期: 2019-09-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湖北省各高校生命科学学院的联系和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促进各高校生命科学学院及实验教学中心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全省高校生物类专业综合改革和生物学实验教学改革深入开展,实现湖北省生物类专业建设和实验教学中心共同发展,根据湖北省高校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和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以下简称“联席会”)2019年工作总体安排,于 2019年12月7-8日,在湖北襄阳召开联合会暨联席会2019年会,会议由联合会和联席会主办,湖北文理学院食品·化工学院承办。

一、会议主题

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和探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新理念、新做法、新收获。

二、会议主要内容

1.学院在绩效分配、目标管理考核等方面的做法及转型发展经验交流

2.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的推进与建设经验交流

3.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推进与建设经验交流

4. 实验教学改革与示范中心建设研讨

5. 学生学科竞赛的管理、运作等经验交流

6.讨论和制定2020年度联合会暨联席会工作计划

在12月6日晚8点,参会代表还举行了预备会。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的年会承办单位为长江大学;同时为了更多了学生受益,大会决定适当增加参赛人员等一系列问题。湖北科技学院核化生学院生物系主任钟杨,实验员胡适可全程参与了此次会议。

图:武汉大学车婧老师为大家讲解参赛的各项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