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韩国庆尚大学郑秉龙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 2019-12-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2月24日,韩国国立庆尚大学农业生命科学学院园艺系郑秉龙(Byoung Ryong Jeong)教授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做了“Research on Ornamental&Medicinal Plants in Controlled Environment”的主题报告,我院园林专业教师和学生参会。

会上,郑教授对观赏植物的作用以及在现实中的应用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课题组在观赏植物组织培养、硅元素影响以及光质和光周期调控方面的研究。还对我院园林专业学生就赴韩学习交流进行了答疑解惑。报告结束,园林专业的青年博士教师积极与郑老师进行学术探讨和交流。

专家简介:郑秉龙,韩国庆尚大学农业生命科学学院园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韩国园艺学会会长。研究领域:植物生理、组织培养、开花调控、工厂化育苗、药用植物、濒危植物、非生物胁迫、硅对植物的影响、无土栽培等。截至目前共发表文章363篇,书及章节115部,专利27项,已完成54项研究课题。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