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星火支教团队荣获团中央表彰
日期: 2017-1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星火扎根农村7载终燎原

——我院星火支教团队荣获团中央表彰

(通讯员 余光强)在团中央学校部传来喜讯,我院余光强老师创建和指导的“湖北科技学院星火支教团队”荣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这是多年来我校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获得的最高级别的奖项!

星火支教团队是一支暑期赴国家贫困地区支教的志愿者团队。团队秉承着关爱西部偏远山区留守儿童、号召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的理念,从2011年成立7年时间以来,共有队员86名,累计服务乡村留守儿童1200余人,累计服务时间达19000余小时,累计向乡村留守儿童捐赠资金物资达87000余元。在这7年里,星火支教团队受多家媒体关注,多次荣获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湖北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十佳”优秀团队等奖项。今年,星火支教在扎根农村7年后,终于燎原,荣获团中央奖项!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