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副校长戴国强同志调研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日期: 2018-06-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副校长戴国强同志调研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2018年6月4日下午,副校长戴国强同志率学生工作部李建兵副部长(主持)、招生就业处吴乐盈副处长(主持)一行来到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指导征兵和招生等方面的工作。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副书记张规富、副院长朱晓明及学工办全体同志出席了会议。

李建兵副部长和吴乐盈副处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在征兵和招生工作上的阶段性部署。随后,张规富副书记汇报了我院在征兵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戴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所做的工作,并做出了具体指示。在征兵方面,戴校长提出目前征兵工作已经进入精准动员阶段,希望院部能为部队多输送优质兵源。在招生方面,院部要有忧患意识。不仅要提升专业办学水平,还要在优质生源地建设方面下功夫,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学校的知名度,保障学校的招生工作能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