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能锂电实习基地建设
日期: 2018-06-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校企合作,为学生建设优质实习基地

2018年5月30号,应湖北中能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的邀请。咸宁市科技局副局长祝俊,湖北科技学院科技产业处陈洪国处长,核化生院张规富副书记一行,对公司进行了考查。参观了工厂的整个生产流程,并由李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就产学研合作以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和公司进行了磋商。初步达成了共建校企联合研发平台,建设优质实习基地的意向。

中能锂电集团成立于2009年8月,总部设在广东省佛山市。湖北中能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是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集团的两大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位于嘉鱼县经济开发区,占地205亩,总投资3.8亿元,已于2011年6月正式投产,目前公司现已通过ISO 9001品质管理体系认证、CB认证、UL认证、UN38.3认证、CCC认证、以及ROHS认证,为产品质量的稳定和改进提供了系统性保障。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锂电池生产线、同时建有完备的生活服务配套设施,将建成以汽车动力电池及材料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年产值达30亿的超大规模锂电池生产基地。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