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学院开展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日期: 2018-06-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学院开展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2019年5月16日下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在7-203教室组织2019届毕业生中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参加了由周皎石老师召开的有关生源地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对毕业生们又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

1、组织探讨如何如何以实际行动来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

2、组织学生学习了解贷款违约的危害及个人应承担的责任;

3、发放由湖北科技学院印发的《生涯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

4、组织学习支付宝认证、提现、充值还款等使用方法,促使学生按期偿还贷款;

5、组织学生认真填写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系统,及时更新个人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6、结合各专业学生特点,开展普及诚信教育特色活动。

(周皎石老师在发放和讲解《还款须知》)

毕业生们在此活动中积极发言,在保证严格诚信履行贷款事项,使各位学生在了解还款相关事项的同时也能深刻的体会到自己作为有知识的社会人的承诺。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周皎石在讲解如何填写《还款承诺书》)

本次活动强调了以实际行动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并进一步按照活动要求告知各毕业生违约的危害。与此同时加强学生诚信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 一种责任;诚信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对资源的意识。 通过这次活动,从思想上培养和巩固了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品格,让他们树立了责任感和荣誉感,从而可以做到杜绝违约现象的发生。从而让他们有了更充分的认识。这次活动,使学生充分意识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性,相信他们能够做到诚信人生。

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2019.5.1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