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大学生涯设计大赛
日期: 2019-1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大学生涯设计大赛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丹桂飘香,我院于11月18日晚7:00在教学楼6-202举行了“大学生涯设计”大赛初赛活动,共有10位选手准备了精彩的演讲,最后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评委们选出了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的同学。

各位选手依次根据自己制作的PPT内容进行演讲,介绍自己的家庭情况,描述自己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以及自己对未来大学四年生活的规划和展望。同时,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选手打分,观众在台下认真聆听演讲并为选手鼓掌喝彩。

最后工作人员将各位评委的评分表进行汇总,以总分从高到低的原则,依次选出两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并请彭书记、吴老师以及18级主席团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党总支副书记彭胜国对本次大赛进行致辞总结,对本次大赛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对本次参赛选手给予了肯定,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这类活动,以此锻炼自己,为自己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大学生涯规划的意义,它的目的不仅在于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学习目的,就业前景有了深刻的理解,更是教育同学们要阵阵规划自己的每一步,选择好每一条路。目前的我们还缺乏对未来的长远的规划和长远性的准备,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我们对未来社会动向的把握和准备。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