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日期: 2019-12-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12月9日晚,我院在各班自习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班会,16级因在外实习,采用网上学习的方式进行。全院共600余名学生参与学习。

各班通过PPT讲解、视频观看、讨论交流等方式,积极学习全会精神,并围绕“青年大学生如何落实全会精神,自觉肩负时代使命”畅谈感受。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从自身做起,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更深入的学习,同时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全面提升自我能力,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