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使命在肩,奋进百年——核化生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
日期: 2019-12-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使命在肩 奋进百年

——核化生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

2019年12月29号19:00,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在3-302举办“使命在肩,奋进百年”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全会精神,领会核心思想。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加个人赛的形式进行,在主持人宣读完相关的规则后,各班代表队伍依次上场。各队上场后选择题库,并按遵守比赛规则,在主持人读完题目后,他们沉着冷静、默契配合进行作答,接连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营造出热烈而又紧张的气氛。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的气氛变得高涨,观众席也传来了一阵阵掌声。

第二个环节为个人抢答赛。由各班代表队派出选手上台作答。选手在明晰比赛规则后,进入了紧张而又刺激的抢答中。参赛选手反应敏捷,积极抢答。他们用自己的能力、自信、加上自己的努力征服了观众并赢得了一片掌声。紧张而又刺激的抢答赛可谓是精彩不断,参赛选手们不仅展现了个人风采,同时也展示了班级风貌。

最后一个环节为个人淘汰赛。各代表队队长上台抽签,确定轮流答题的顺序,然后各队选出两轮淘汰赛参赛选手。参赛选手们积极应战,将团队利益置于个人之上,虽然遇到了难题,但会选择向班级同学求助,在求助的环节中,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形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胜利者。选手们的表现可谓是精彩纷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一片片掌声中知识竞赛环节落下了帷幕。

在雷鸣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时为表现优异的队伍进行颁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