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青春,不散场”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15年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日期: 2015-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余光强)从2011到2015,四年,他们在成长,核化生在飞跃;他们带走回忆,留下青春;他们见证故事,放飞梦想。在这个毕业的季节,我们相约“青春,不散场”!

5月16日晚7点20分,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15年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和晚会的领导有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高焕清博士,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教授,湖北科技学院学工处处长杨时林同志,湖北科技学院团委书记魏学胜博士,湖北科技学院招就处副处长王凡、金延安同志,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长孙绍发教授、副书记李应绪同志、胡仁火教授、副院长陈志远教授、朱晓明博士,研发中心副主任胡国文教授,李月生博士及全体学工老师出席了典礼和晚会。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15年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分俩部分举行。第一部分为毕业典礼,首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长孙绍发教授向2015届毕业生致毕业典礼词。孙院长在致词中回忆了这4年来我院发展情况,同学们在这4年来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最后祝福和鼓励同学们更好的发展!接着2015届优秀毕业生2011级化学本科班刘婷和2011级核工程与核技术(核电)班杨武超代表毕业生发言。最后,分别由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教授为2011级化学本科班毕业生授礼,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长孙绍发教授为2011级核工程与核技术(辐照方向)班毕业生授礼,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副院长朱晓明博士为2011级应用化学班毕业生授礼,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副院长陈志远教授为2011级毕业生核工程与核技术(核电方向)班毕业生授礼,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副书记胡仁火教授为2011级生物科学班授礼!

第二部分为文艺部分。整场晚会中有曼妙的舞蹈,也有动人的歌声,有充满祝福的诗朗诵,也有幽默又温馨的音乐剧,还有幽默搞笑的新闻联播和创意逗舞。晚会在Deep Breath乐队的劲爆动感的音乐中开场!接着辅导员周皎石老师出演的《咋啦爸爸》点燃全场,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光影舞《2011~2015我在核化生》温馨感人的回顾了同学们在大学的4年生活;相声《2015毕业新闻联播》搞笑逗人; 剧情街舞《军训 读书 爱情SOLO》用舞蹈的方式演绎了大学的那些事;创意逗舞《小时代》用另类的表演方式让大家感觉新奇;最感人的是我院从教30年的王红玲老师和辅导员卢瑾老师带来的情景歌舞《鲁冰花+烛光里的妈妈+最好的未来》,让很多同学都感动得流泪了!最后晚会在各年级学生合唱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歌声里结束!

晚会结束后,2015届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很感动,也感谢院里的领导老师和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精心为他们准备的告别礼物!这份礼物很珍贵也很温馨!他们一定不辜负院里的寄托,努力深造和工作,将来回报母校和院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