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隆重召开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 2015-09-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作者 余光强)9月13日晚,我院在3-402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长孙绍发教授,副书记李应续副教授,副书记胡仁火教授、副院长陈志远教授、副院长朱晓明博士、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胡国文教授,副主任李月生副教授,产学研处处长陈洪国教授,出席了会议。此外,综合办主任蔡朝晖教授,教学办主任孙萍老师,教学秘书周文蓉老师,学工办余光强老师、卢瑾老师、周皎石老师,各系主任以及15级各班班主任、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与新生见面。

开学典礼由院长孙绍发教授致词,孙院长系统地为2015级新生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孙院长在发言中,多次联系实际,把我院的优秀毕业生的故事讲给新生听,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让同学们倍受鼓舞。

副书记胡仁火教授为大家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突出的成绩,尤其是我院的考研率一直居学校前列,考研质量高,胡书记鼓励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同时在团委学生会中锻炼自己,更加全面地成长起来。

领导老师们的讲话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正能量,同学们的鼓掌声不断。2015级新生代表刘明昊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许晟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要听老师的话,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要做优秀的核化生学子。2013级学生会副主席杨思同学代表我院的学长和学姐在发言中表示,要帮助学弟学妹们适应大学,要和他们团结友爱,共同为核化生这个集体争得荣誉,共同在这个温暖的集体里成人成才。

最后,院总支书记李应续副教授做最后的总结。李书记在总结中介绍了我院大学生思想建设的工作和成就,以及党建中我院的特色工作。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多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优秀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