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联合资环学院举办2015年大学生涯巡回报告会
日期: 2015-10-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余光强 彭玉丽) 2015年10月12日晚7点,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和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2015大学生涯巡回报告会。本次报告会到场的嘉宾有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绪副教授、胡仁火教授、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虹副教授以及各院学工办负责此项目的老师等。本次报告会的目的是希望广大学生通过报告团的演讲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正确的规划,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报告团中首先上场的是资环院12地理科学的卢娟同学,她向我们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学习与工作经历以她在暑期“星火支教”活动,她也表示了自己对以后的工作展望,同时希望其他学生能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明确的计划。其次,音乐学院12表演专业的陆燃燃学姐以“奔跑”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她就自己的实习和参加一些比赛的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心得。最后核化生院12级核电专业的祝童以自己充实的大学生活告诉我们成功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坚持与不懈的努力。

在报告会的最后进行了一个提问环节,由现场的观众对学长学姐提问,同学们的各种精彩提问与学长学姐的幽默回答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合照留念,至此,2015大学生涯报告会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