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青春激扬、奋力争先——2015年校运动会我院成绩突出
日期: 2015-11-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作者 余光强)2015年11月1-2日我校在西区操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经历了两天的紧张比赛,我院学子在赛场上青春激扬、奋力争先,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男子田径总分第四、女子田径总分第四的骄人成绩,为我院运动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运动会前期比赛的中,我院的学子都自豪的在手臂和胸前贴上鲜红的“大核化生 加油”的图贴,让整个场地到处飘扬着我大核化生的口号!在运动会入场上,我院方阵排成利箭的摸样以不可阻挡的气势出场!震惊了全校师生!全校师生被我院学子团结和拼搏的大核化生的精神都感染,并交口称赞!在接下来的比赛上,我院运动员在运动会前期比赛的球类失利的阴影走出来,在田径赛场上刮起大核化生的雄风。在男子和女子4乘400米接力、跳高、铅球等项目中奋发拼搏,都取得不错成绩。在大众创编项目中,集体跳长绳项目中以破记录的成绩取得第一名!

运动会期间,院团委学生会各部人员也干得热火朝天,醉心于集体的欢乐。组织着运动会上的各项工作以及为我院健儿们的精彩与辉煌加油喝彩;后勤处有工作人员对运动员的悉心服务,积极做好赛前赛后的各种工作;还有干事奔波于比赛的各个场地,抓拍运动员比赛的精彩瞬间。干事们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工作,配合十分默契,确保了比赛顺利的进行。

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却依然前行。我们在竞技中成长,用真正的实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更要把运动会上的激情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创造出人生的辉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