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6学生干部队伍系列培训圆满举行
日期: 2016-11-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6学生干部队伍系列培训圆满举行

2016年11月8日、11月10日,我院学工办辅导员余光强、卢瑾老师对2016年团委学生会新干部进行了系列培训。

我院团委学生会一贯秉承严格选拔,认真培养学生干部队伍的作风,十分重视对新进学生干部的选拔和培养。2016年9月至今,经过笔试、面试和实习阶段,我院新进学生干部经历了重重考验,并在学生工作上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体会,针对这样的认识和体会,余老师和卢老师从理论和实际上指导同学们如何当好学生干部。余光强老师从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定位、工作实务等方面,结合工作经验,通过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诙谐的培训课。卢瑾老师从学生干部的心理素质、大学生涯规划、学生干部职业规划的角度,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案例,给同学们努力的信心和坚守的勇气。两位老师鼓励所有的学生干部,坚持努力做到品学兼优。(通讯员:卢瑾)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