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7迎新活动系列之——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日期: 2017-04-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10时,我院在中心校区3-402教室举行了隆重的2017年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院长孙绍发教授,张规富副书记,陈志远副院长,朱晓明副院长,研发中心胡国文副主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学工办主任高涛主持。开学典礼第一课就是爱国主义教育的内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高涛老师向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们院的领导。熊章程同学作为学生会主席,代表全院老生发言,他讲述了自己两年来的大学经历,以一个学长的身份告诉同学们怎样对待大学生活。孙宁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幽默生动的语言,一度把现场的氛围推高,赢得了大家的多次掌声。

孙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们学院的基本架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活动等方面的情况,用数字讲述了我们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孙院长从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

师生见面会是我院多年来坚持举办的活动,会后,发言同学的发言稿引起了同学们的热论。今年,我们的活动既有保持了传统的形式,又在语言风格,内容重点等方面向学生靠近,以学生为本,做出了新的改进,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