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7迎新活动系列之——2017新生家长会暨学院开放日
日期: 2017-04-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9日16:30分,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

在开学初,为加强家校互动,更好地为新生及其家长介绍院情,开放性地为学生及其家长展示我院的办学条件,有针对性地采集学生及及其家长对于学院办学的期望和要求,意见和建议,院领导组织开会研究决定,在2017年9月9日举办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首届学院开放日暨2017级新生家长会。并在网络上发出了电子邀请函,收到了新生及家长们的欢迎,很多新生家长在电子邀请函上发来了参会回执。

9日当天,我院开放所有实验室,由相关责任老师及志愿者同学们带领家长参观并讲解实验室并回答家长的各种疑问。

家长会如期在院会议室召开,有47名家长参加了本次家长会,院长孙绍发,副书记张规富,副院长陈志远,研发中心副主任胡国文,生物科学系系主任邹晶晶,学工办高涛主任,辅导员卢瑾老师参加了本次家长会。家长会首先由孙院长为家长们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孙院长通过PPT展示,详实,生动,幽默地为家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办学成果等等。家长会上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学院精心安排的此次活动,即时帮助家长们打消了很多困惑,让家长对学院放心。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有位家长在谈及孩子的情况的时候,真情流露,眼眶湿润地讲述了一个经济困难家庭送孩子读书,父母内心的愧疚,学院领导及时向家长讲政策,告诉家长,经济困难家庭的孩子一样可以顺利完成学业。还有的家长非常期望看到孩子们的成长,期望建立家长群,家长们纷纷为学院的家校联系工作建言献策。

家长座谈会因氛围好,一直持续到了近7点,大家才离开。孙绍发院长说,在大学开家长会,是一种文明的推进,我们学院将继续推进此项工作,为更好地培养学生做出努力!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