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7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陈志远副院长讲大学课堂那些事儿
日期: 2017-04-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大学新生学习必知:大学课堂的那些事

9月15日晚上7点半,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在教3-402听取了陈志远副院长做的《大学新生学习必知:大学课堂的那些事》主题教育报告!本次报告是由学工办组织,余光强老师主持的。

在讲座中,陈志远院长详细的向我院新生介绍了我院各个专业及其特色、师资力量、成绩与学分、学位授予和考研情况等!陈院长在介绍时,充分列举事例和数据对比,幽默风趣的让学生了解自己的专业和学习的方向和目标、充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善意提醒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和“少打王者、多读书”。

在讲座完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终于知道大学该如何学习;大学学习也有很大压力,不认真学习的后果很严重等。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