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7迎新活动系列之——寝室是新家 关爱“心”出发
日期: 2017-04-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7迎新活动系列之——寝室是新家 关爱“心”出发

9月18日晚20:30分,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全院领导班子,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2017级新生班主任老师,分两支队伍,分别到访了我院2017级新生住宿的东区4栋和西区9栋宿舍楼,本次下寝活动全程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陪同。

领导们深入了解了我院新生住宿的分布情况,在和同学们的交流中,了解了同学们在学校寝室居住的状况,关心学生的现状中有哪些困难困惑,即时总结,安排解决。

新生同学们对于领导老师们的到访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大家很轻松地和领导们聊到的一块儿,有的聊家乡的特色特产,有的聊自己的兴趣爱好,有的聊对学校学院的映象,还有的跟领导老师们聊军训中发生的趣事,在西区9栋521寝室,我院来自东北的新生孙宁同学还跟院长唱起了东北二人转,孙院长用湖北大鼓的唱法和孙宁同学对唱起来,这样的混搭,引来了同学们的围观、欢笑和掌声。在东区4栋117寝室,来自生科班的张鑫同学,还为张书记等领导演奏了小提琴。领导老师们也跟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读大学时候的寝室生活条件,讲述了自己读书时候发生在寝室里的趣事,通过这些故事,教育同学们珍惜同学缘分,快乐地生活在寝室的新家里,孙院长祝福同学们在湖北科技学院,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我院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人文关怀,尤其重视寝室文化等工作,关爱学生从心出发,以心换心,学生快乐成长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目标。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