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系师生沉痛悼念汶川遇难同胞
日期: 2014-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08年5月19日晚8点整,我系全体师生在系主任孙绍发老师带领下,在中心校区行政楼前广场举行悼念仪式,沉痛悼念5.12汶川特大地震中遇罹难同胞。 悼念活动在《二泉映月》悠扬的乐曲声中开始,同学们以深情的诗词寄托对同胞的哀思,整个会场气氛庄严肃穆,气氛影响着每一个与会人员,甚至路过的学校师生员工都自动的驻足参与到悼念活动中来,人数越来越多,整个广场挤满了哀悼的人群。

本次悼念活动由系学工办主任胡仁火老师主持,系主任孙绍发老师带领学生代表朗诵了悼念诗词。

活动最后,学生以摆放蜡烛图案、释放千纸鹤等方式表达对同胞的思念。

学校宣传部副部长曹祥海老师参加了整个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