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4年度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 2014-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4年3月13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在中心校区6-202举行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有辅导员余光强、卢瑾老师和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干事。会议由12生物科学班徐旦同学主持,首先由卢瑾老师宣布12级主席团成员名单:12核电班祝童同学担任我院学生会主席,12生物科学班徐旦同学担任我院团委副书记,李智、肖灿、钟仕鸿同学担任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钟瑶、苑雪辰同学担任我院团委副书记助理。11级即将离任的主席团成员与12级即将上任的新的主席团成员进行了交接仪式。11级主席杨武超和团委副书记杨榕同学代表11级干部讲话,对新的团队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12级主席团成员分别上台进行了就职演讲,祝童同学的演讲真诚、幽默打动了在场的师生们。12级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要超越11级主席团,为更好地建设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由余光强老师进行了总结,余老师的发言热情地鼓舞了同学们,激励了学生干部们为团委学生会服务,为我院增光彩!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2014年度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

2012级主席团全体成员(从左至右为祝童、徐旦、李智、钟瑶、钟仕鸿、肖灿、苑雪辰)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