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师生齐当献血志愿者
日期: 2016-05-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周皎石 卢瑾)2016年5月14日,由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辅导员周皎石老师带队的无偿献血队伍在我校东区食堂门口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上午10点,周老师率先来到东区食堂门口,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赶了过来。同学们朝气蓬勃,热情满满,大家有秩序地排队认真地填表格,进行初步的检查后,志愿者们陆续进入采血车进行献血。对于很多志愿者同学来说,这是第一次献血,可对于周老师来说,这已经是连续三年第六次无偿献血,献血量超过2000ml,传递了健康和祝福。

一直以来,核化生院都注重开展有意义的志愿者活动。本次志愿者活动,对于志愿者本身也是一次科学的健康教育活动,同学们在采血车与医务人员的沟通过程中,收获了科学的献血知识,为大家科学地开展相关的志愿者活动储备了知识。由周老师带队的志愿者行动,给同学们的志愿者活动带来了很多的正能量,同学们也跟周老师学校,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关心血库告急,献出自己的爱心。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