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校领导来我院调研星火支教工作
日期: 2019-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副校长吴鸣虎带领团委书记殷燕子到核化生学院专题调研星火支教工作。核化生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孙绍发,星火支教团队指导老师卢瑾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卢瑾汇报了星火支教项目9年来运行的情况,志愿者分享了参加星火支教以来的成长和收获,殷燕子、孙绍发等提出了团队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吴鸣虎对星火支教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团队的奉献精神予以赞扬。他指出,星火支教团队作为学校育人的平台,从单一支教模式开辟到三种模式并存的全过程支教,为解决西北地区小学师资缺乏,贡献了湖科力量,发扬了湖科精神,培养了一批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真正起到了铸魂育人的作用。他强调,学校和团委要继续支持星火支教工作室建设,在指导教师、建设经费等相关政策方面予以倾斜和支持,为星火支教的品牌打造,做好坚强后盾。核化生学院在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和实践育人工作方面,前有“千人接力敬老”后有“星火支教”,应继续克服困难,培养一批具有示范带头性的育人团队,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本报道来源学习新闻网)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