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核化生院开展5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0-05-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五月份主题团日活动于5月5日晚19:00在各班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秉承着“坚定制度自信,贡献个人力量”的主旨,其目的在于在普及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并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在分团委的精心组织之下,各班团支书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并举行了线上会议,会议上团支书们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百生讲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风采,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了参赛学子们的心得体会,从中激励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努力为祖国的发展,国家的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引导同学们始终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其次,团支部还组织全体团员学习“揽月青年”微信公众号推出的《青春在“疫”线闪光》推文,通过了解学习先进大学生志愿者闪光事迹,让我院学生深刻领会“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内涵。

接下来各班团支书组织开展研讨会,同学们围绕本次活动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18化本的谢婷慧表示:“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这是青年的光荣传统,也是党和人民对青年的殷切期望。时光不语,静待花开。致敬,永远的青年!”17化本的罗小会说:“我们将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命运,以个人梦想推动国家梦想,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我辈青年必定披荆斩棘,不负使命。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在活动的下一个环节,核化生院全体学生都以接龙的形式表白了我们伟大的祖国,表达了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对祖国深深地热爱和感激之情。

各班班主任在听完同学们的讨论之后对本班活动做出了相应的评价,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会议接近尾声时,同学们积极写下了各自的会议心得并表示会积极地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通过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全院学生深刻领会到“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内涵,明白了身为新一代青年所应有理想,责任与担当。最后我院学生都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决心要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开青春之花。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