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展现化生风采、增强绿化意识
日期: 2014-06-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最新消息(通讯员 王栋)为响应团中央“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化学与生命科学系于11月27日下午开展了一次以“展现化生风采、增强绿化意识”为主题,为校园树木挂牌的社会实践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早在今年四月已向校团委立项申请,由我系团委会发起,团委社会实践部承办,经过了04生教同学长期、精心的准备。当日下午,系团委书记蔡朝晖老师亲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蔡老师向在场的同学详细的介绍了各种植物的学名、生活习性、用途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对环保、绿化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活动一直持续了3个多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