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积极融入地方,我院师生参与咸宁市“苗木进社区、花卉进家庭”活动
日期: 2015-06-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张规富 杨洁)3月24日上午,以“春满香城•花漾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咸宁市“苗木进社区、花卉进家庭”倡议活动在市人民广场拉开帷幕,我校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是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学院园林专业负责人张规富,专业老师曾祥玲和杨洁带领16级和17级园林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院园林专业学生布置了各类盆景、插花艺术作品、多肉植物组合等展览,并现场进行盆景、插花、多肉植物组合、植物书签、书法等艺术创作。同时,还开展树木、花卉挂牌,有关家庭植物种植,常见病虫害防治、花艺、阳台绿化、立体绿化知识咨询等科普活动,并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我院学生编写的《家庭园艺知识手册》科普读本。

通过积极参与本项活动,让我院园林专业师生更好地服务地方园林建设,带动更多的市民投身社区和家庭绿化建设,让这种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成为时尚和潮流,以实际行动爱绿护绿植绿,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共同守护绿色家园,同时对于园林专业的学生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实践活动,既可以宣传我院园林专业,也能让同学们感受到园林专业的美好发展前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