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创新成果报告会上载誉而归
日期: 2015-06-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李月生、汪钢强)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于2018年6月8 ~10日在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有来自全省29所高校和23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创新成果报告会。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组建了以孙绍发教授、李月生博士、汪钢强博士作为领队,以杨亮锋、汪炜、詹琪和廖雨微4名同学为参赛选手的报告团队,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我院学生队员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创新能力,4名选手全部获奖,分获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和三等奖2名的好成绩。分别是杨亮锋(一等奖,指导老师:孙绍发)、汪炜(二等奖,指导老师:李月生)、詹琪(三等奖,指导老师:汪钢强)和廖雨微(三等奖,指导老师:李月生)。

此次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搭建了各高校交流展示教学成果的平台,对深入推进该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展示了我院化学化工科研最新成果,增加了与其他高校在化学化工领域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科研思维能力,进一步提高了科研创新积极性。

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将于明年在江汉大学举行。

院长孙绍发教授赛前鼓励并与学生合影

带队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参赛选手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