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生创新创业教育
日期: 2020-09-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新生创新创业教育

2020915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新生创新创业教育讲座在5-301续进行。讲座由副院长朱晓明主持,他从大学生创新创新的背景、什么是创新、如何创新、什么是从业等几个方面,对大学生创新做了全面的介绍,又对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

朱院长说: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大学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进大学生创新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现实要求。我校已经将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设置及学时学分要求纳入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融合专业教育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我校已经建立起“赛教结合,以赛促教”,通过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的创业教育培训模式,并通过大赛对创新创业项目进行可行性的验证。朱院长还对“互联网+”和“挑战杯”进行了详细介绍。

   

2020.9.16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