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举办“创新创业”分享会
日期: 2020-1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举办“创新创业”分享会

2020年12月20日晚,核化生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分享会,旨在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激情,共谋创新创业对策,共享创新创业经验。

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周皎石主持,2020年湖北省“互联网+”大赛金奖获得者李亮主讲。李亮同学的项目《桂花的综合开发利用——科技“点化”10亿元桂花产业的“活色生香”》在“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获得“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金奖。

李亮同学向在场同学分享了经验心得并展示了项目成果。他从项目选题、团队人员配置、申报开题、申报书和合同书撰写、项目实现、文献检索、结题完成、后续延伸等方面对在场同学做了指导,并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旨在帮助学院学生增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的认识,熟练掌握项目流程,提高创新创业意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