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接自行车慢车大赛火热进行中
日期: 2014-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08年12月15日下午2:30分,由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咸宁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自行车慢车大赛复赛,在咸宁学院中心校区东区排球场进行。

下午,艳阳高照,排球场人潮涌动。通过初赛脱颖而出的75名选手、分别来自我校16个学院。他们个个身手不凡,人人意气风发。助威的学生将比赛场团团围住:激动、兴奋、微笑都写在一张张脸庞上。在化生院学工办认真组织下,复赛按计划在紧张有序的进行,裁判员认真执裁,运动员将自行车慢车技艺发挥到了极致。观众时而紧张、时而欢笑。

通过复赛,选拔出了20位健将,他们将参加下一轮决赛,鹿死谁手,大家翘首以待。复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