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为“ta”写诗——我院策划承办“三行情诗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 2014-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三七女生节,为“ta”写诗。3月7日晚7点,湖北科技学院首届三行情诗大赛于3栋202隆重举行,出席嘉宾有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余光强老师、教育学院郑珍老师、徐庆林老师、及全校各院学生代表等。 此次大赛是由核化生院、教育学院、经管学院、医工学院策划和承办的大型文学互动互动。大赛前期征集稿件200余分,经过公正严格的筛选后有十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

选手们的作品各有千秋。钟瑶的作品大胆美好,歌颂了友情;赵连杰的作品简单宁静,爱慕沉浸;胡林霞的作品青春给力,大胆说出为爱奋斗的心声;石佳俊深情执着地表达了为爱坚守的坚持;王康的作品字字珠玑,曾思的作品充满信念,朱灏琨的作品如惜如叹,胡钱的作品朴素真挚,陈昂的作品别出心裁。比赛竞争激烈,选手们深情并茂,引得了观众们的此次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冠军得主潘虹的作品蕴含丰富,感动了现场师生们,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大赛在唯美的音乐和诗句中落下帷幕,迎来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文学与爱情变成了一串美妙的音符,为2014年的女生节增添了浓浓的诗情画意!

热情的互动

余光强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