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第二届话剧表演大赛欢笑上演
日期: 2014-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0日晚7点,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届话剧表演大赛在院一楼大厅举行。辅导员卢瑾老师,12级学生干部,13级各班同学,我院的话剧爱好者观看了这场精彩的话剧比赛。

13级以班级为单位选送了精心排练的话剧。13园林班选送的话剧《翠花上酸菜》笑点不断,逗乐了全场观众,“翠花”的表演者来自13园林班的杨思同学语言幽默,动作风趣,以一种“雷人”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大家捧腹的笑声和阵阵掌声。13核电班表演的话剧《坏人好事》,剧情层次分明,人物形象生动,其中关于摔倒的老人“扶不扶”的问题在幽默的表现形式下,引发了大家对道德问题的深思。最后由组织部表演的配音话剧《开会》形式创新,新颖逗乐,观众们都十分喜欢,报以热烈的掌声。各班的话剧,选题大胆,形式创新,表演生动,变废为宝制作了很多有趣的道具,给观众带来了欢乐和思考。

比赛过程十分精彩,经过主席团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来自13园林班的杨思同学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演员奖,13园林班选送的话剧《翠花上酸菜》获得了我院第二届话剧表演大赛的一等奖,卢瑾老师为获奖选手和获奖单位颁奖。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接地气”的文化大餐让大家欢乐开怀,意犹未尽,期待各班选送的优秀演员和节目能在毕业晚会中有更精彩的表演!

组织部表演的配音话剧《开会》

卢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