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情”——核化生学院举办网络祭扫活动
日期: 2014-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刻缅怀革命英烈丰功伟绩,悼念在此次战“疫”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2020年清明假期,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 “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情”网络祭扫活动,进一步颂扬英雄事迹,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中,我们组织同学们学习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英雄们的事迹,还登录国家公祭网、中华英烈网等主题网站,浏览英烈照片、阅读他们生平事迹,并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发表祭文等多种形式,祭奠逝去的英雄们,颂扬他们的丰功伟绩。同时,部分同学,还主动到当地的烈士陵园,进行线下祭扫,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网络祭扫活动,使全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英烈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奉献青春与热血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传承英雄精神、奉献自我、建设祖国的决心,营造了践行爱国主义的浓厚氛围。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英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英雄气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专业知识技能学习,努力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