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开展“青春点亮文明 志愿助力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0-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开展青春点亮文明 志愿助力创”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017日,由核化生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青春点亮文明 志愿助力创”的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更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劳动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

不到九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陆陆续续带着清洁工具来到了核化生院,在院学生会干部的积极带领下,点名、分配任务等工作有序进行着。

 

同学们正在打扫院办大门以及花坛

 

 

“同学们在打扫院办的大厅”

活动期间,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了劳动,顺利的完成了各自的任务,在完成自身任务的同时,还不忘帮助其他的同学!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满怀奉献精神的爱心,使得我们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劳动过后的光荣与自豪。

 

“同学们正在打扫院办走廊”

 

“打扫过后的办公室”

这一次的清扫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和为学校的文明建设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精神面貌又传递了奉献精神与劳动精神,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劳动与服务的行列中来

 

“活动结束后的集体合照”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