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
日期: 2020-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相关要求,提升宣传的创新性和有效性。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于5月7日上午9:00,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学工办、全体班主任老师按时参会。

本次会议中,院长孙绍发向各位老师强调了今年招生工作的严峻形势,因受当前疫情防控的影响,今年的招生工作出现很大的变化,由线下转为线上,孙院长要求,应创新宣传机制,拓展宣传渠道,积极探索新媒体时代下的招生宣传方式,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献计献策。随后彭胜国副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今年学校开展招生宣传的具体工作方案。

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第一环节,与学院的发展密切相关。在会议中确定了围绕核化生院学科特征、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制作3-5分钟宣传片的基本方案,和以专业介绍、大学生活、学生社团、社会实践等为主要内容,在抖音、快手等自媒体平台推广。

由于部分老师对于自媒体平台接触较少,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惊鸿传媒的负责人刘京女士,为大家就抖音的拍摄和运营技巧进行培训,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自媒体平台的运用,拓宽宣传途径。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实现招生工作的新突破新发展。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2020年5月7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