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助力高考招生,圆你大学梦想​ ——核化生院高考公益讲座
日期: 2020-07-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15日晚,核化生院应学校招就处的邀请,通过“慧报考高考直播间”面向全网举办2020年高考公益专场讲座,解读园林专业

直播开始前,首先播放了学院2020年园林专业招生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直播中,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园林专业进行深入解读,解答考生问题。一个小时的直播里共吸引了9000余名网友在线收看,在线咨询互动人数达百余人,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因疫情的影响,核化生院大力创新招生方法,积极使用新媒体平台进行招生宣传。此次网络直播搭建起了学院与广大考生、家长线上面对面交流的桥梁,直播现场互动频繁,交流热烈,推介宣传了学的教育教学成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