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13年考研再创佳绩
日期: 2014-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已结束,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在今年的考研大战中再创佳绩。我院今年共有205名本科毕业生,其中参加92人参加了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52人通过了国家线,39人通过复试考上各大高校硕士研究生资格,考研录取率42%,6人考入985高校,14人考入211高校,1人考入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1人成功申请挪威马克泰勒大学全额奖学金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

2009级核电专业、辐照化工专业是我校第一届应届毕业生,在竞争压力巨大,没有前人经验参考的情况下,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两个专业共有22人考上硕士研究生。其中张才勋等四名同学考入985高校,李进等6名同学考入211高校。李秀卿同学成功申请挪威马克泰勒大学系统和控制工程专业全额奖学金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该专业面向全球只招收30名研究生。

我院自2002年开设本科专业以来,组织学生参加了8届研究生考试,共向全国种类高校输送了172名研究生。其中985大学的研究生31人,211大学的研究生66人。我院考取的研究生分布在全国50多所高校。我院也由最初的一个本科专业发展到今天共有5个本科专业,考研录取的学生也越来越多。我院优异的考研成绩与领导的重视和关心,老师的教育和指导,同学们的刻苦与拼搏是分不开的,我院送出的一批又一批的研究生将成为我院开展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的重要资源。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