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 2020-06-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召开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12月19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学生赴广东大亚湾核电基地,广东台山核电基地、海南昌江核电基地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实习共有46名2015级核专业的学生分别前往以上三家核电站实习。其中大亚湾核电基地,首次接收我院6名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女生参加核岛控制区大修,这在核电大修中目前尚属少数。参加海南核电基地中核凯利海南分公司的7名学生将牺牲春节休假,在核电基地参加大修,服务大局。中核凯利广东台山分公司本次安排了7名学生参加实习,并表示实习考核合格者,可直接就业。加上今年9月份赴广东大亚湾核电基地中核凯利深圳分公司的3名学生,截止目前,我院该专业共计49名学生赴核电基地开展实习或提前就业。

会上,学工办辅导员卢瑾老师就实习前的准备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分管教学的陈志远副院长强调了以下四点:第一,珍惜实习机会,学会做人做事;第二,严守纪律、安全第一;第三,实习期间,兼顾毕业论文的任务;第四,双重管理,保持信息通畅。

据统计,2015级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目前除了在部队服役的学生,已全部安排到核电站参加实习,并且基本上只要学生通过了实习考核,愿意留下,到毕业时,就会有一份专业对口的国企就业合同。通过近几年的努力,我院核专业学生的实习道路可以说越走越宽,毕业生供不应求。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