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布兰科斯(中国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 2019-04-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布兰科斯(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布兰科斯(中国)有限公司是新加坡BRONX集团在湖南郴州经济开发区建设的首个外资投资气凝胶生产基地及新材料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气凝胶生产基地预计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可实现年产气凝胶6万立方米,年产值10亿元以上;二期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设石墨烯材料生产基地。Bronxculture是一家致力于为未来先进材料系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公司,拥有一支技能精湛、知识结构多元化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团队,在商业化工程、材料科学和工程系统设计与分析等不同领域和学科拥有专业能力。拥有全球气凝胶专利。气凝胶是世界上最好的保温固体材料,是具有巨大应用价值的军民两用技术材料,被称为“改变世界的神奇材料”,市场应用前景及其广阔。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技术改造成为领先的材料科学和工程创新和研究中心,增强材料知识,致力于国家的进步。专注于气凝胶核心科技在绝热节能、环境净化和日用保温三大领域的应用研发与市场推广;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气凝胶相关制品以及最全面的技术服务。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材料和工程开发及应用领域的领先创新者。

诚聘精英:

1、外贸销售

2、PR专员

3、行政人事专员

4、总经理助理(能用英语熟练交流)

5、销售助理

6、平面设计

7、实验室技术员

8、会计

我们这里:

你要有料,

面包可以很大。

在这里

你不会单枪匹马,

有一群可以随时为你两肋插刀的“兄弟”,

有一群一时兴起就High到爆的“伙伴”,

这就是

——布兰科斯(Bronx)!

欢迎有思想的你加入!

联系人:龙小姐 15889339223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电子信息产业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