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科技学院2019年理工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日期: 2019-04-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湖北科技学院2019理工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成功举办

(通讯员:周皎石)2019年4月10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2019年理工类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负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湖北科技学院招就处主办,由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联合协办。此次招聘会入驻了省内65家单位,吸引了500多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吴乐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军、院长徐斌、副书记江伟、副院长桂学勤;核化生学院院长孙绍发、党总支副书记张规富;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副书记胡正龙;医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卢曙中、副院长洪俊田等莅临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咸宁、武汉以及周边市区的企业单位,岗位类型涉及软件开发、光学工程、信息技术、金融科技、管理、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共为我校提供了400余个就业岗位,迎合了我校理工类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上午9时许,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单位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毕业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毕业生根据自身定位积极投递简历,同用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不少毕业生通过现场洽谈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同时,为了激发毕业生们的斗志,留恋大学美好的时光,会场特意设置了一块签名墙,供毕业生们写下自己的名字以及激励的话语,书写青春、勇往职前。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双向选择平台,利于引导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许多非毕业生同学也纷纷来到现场感受气氛,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培养相关能力。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招生就业处以及各承办单位利用学校图书馆大厅作为招聘场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营造了更加良好舒适的招聘环境,及时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发布信息,实现就业信息精准报送、精准筛选、精准助力;各相关部门密切合作,确保招聘会有序、顺利、平安召开;学生志愿者开展“一对一”对接服务,协助做好会场内外的各项服务工作。各用人单位对会务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近40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湖北科技学院2019年理工类专场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