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青鹏园艺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 2019-04-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湖北青鹏园艺有限公司招聘

集团简介

湖北青鹏集团是一家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多年来专注于生态环境建设和运营,作为湖北省林业、农业重点龙头企业之一,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农林业种植为基础,切入生物质新能源开发、健康文化旅游领域。坚持“团结、拼搏、专业、发展”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争做咸宁最优秀的民营企业,全力打造湖北省最优秀的农旅企业。

目前集团下属的子公司包括:

湖北青鹏园艺有限公司

湖北青鹏生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咸宁市青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梓山湖景观建设有限公司

湖北青荷苗木贸易有限公司

赤壁尚景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鹏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咸宁百草园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

岗位

人数

要求

园林施工员

5人

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园林相关专业毕业,工作经验不限。

景观设计

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工作经验不限。

储备干部

若干

全日制本科学历。

福利待遇:年终绩效奖励,按规定缴纳五险,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婚假、产假、丧假,每月全勤、餐补及话补。

联系人:余经理 联系电话:0715-8230815 邮箱:270208339@qq.com

咸宁公司工作地点:咸宁大道国际大厦A座23楼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