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北京万维盈创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 2019-04-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北京万维盈创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万维盈创

北京万维盈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环保物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企业。

作为国内环保物联网领域的开拓者,公司业务围绕环境监测、环境信息化及环境应急领域的“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展开,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产品,并根据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总体解决方案与工程技术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350余人,其中研发与技术人员占比达到60%。近三年,公司持续迅猛发展,人员规模以20%、营业额以近30%的速度增长。为适应竞争需要,万维盈创成立全资型子公司中科核安和华电指控,在环境在线监测、核安全放射性物质监测等领域取得骄人业绩,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榜样力量。

公司现有办公空间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

●TBD云集中心办公区(公司总部)

●云中心办公区(研发中心和生产中心)

、公司福利

1.社会保障:正式员工缴纳五险,具体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

2.生活补助:正式员工每月享有全勤奖、午餐补助、通讯补助,重要节日慰问礼金。

3.住宿环境:公司统一提供住宿,住宿环境温馨良好,相应设施俱全。

4.其他福利:员工旅游、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员工生日会、员工娱乐活动等。

、员工培训与培养

●公司级培训:从公司简介、企业文化、产品知识、职业素养等角度帮助新员工快速了解适应公司;

●部门培训:部门按照岗位胜任力素质模型,组织岗位知识与技能培训,提高员工的岗位技能水平;

●外派培训:公司针对优秀员工每年都会组织外派培训,用于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和技能;

●培养:“一对一”入职导师制。

、招聘流程

五、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专业

研发类

硬件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

核辐射相关专业、计算机、自动化、机械设计、化学、光学、环境科学、电子信息、工业工程、测控仪器、物理、物流等理工科专业

软件工程师

1

硬件测试工程师

1

机械设计工程师

2

产品管理类

产品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需求分析师

1

产品测试工程师

1

应用技术类

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

自控系统工程师

1

项目实施工程师

1

专科及以上

调试工程师

1

技术支持工程师

2

质量检验员

1

生产管理类

采购专员

1

专科及以上

生产计划工程师

2

生产测试工程师

3

部门助理

2

技术储备

5-10

行政助理

1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

2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经济管理专业

商务助理

1

专科及以上

平面设计助理

1

本科及以上

美术、设计相关专业

六、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