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戴校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
日期: 2019-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戴校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

2019年10月29日上午,副校长戴国强、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乐盈、副处长梅贤臣等一行人到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的调研。

会上,院长孙绍发同志、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同志、副院长陈志远同志、负责招生就业工作的周皎石老师及优秀教师代表相继发言。

首先,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同志就我院的2019年就业情况做了汇报,我院今年就业率为98.56%,全校第一,考研率为18%,全校第二,协议就业率为78%,全校第一。成绩可喜,但也存在问题。接着,优秀教师代表高涛老师从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等工作入手,分享了一些经验,同时也提出了建议:1、要通过定期的宣传(讲座,培训),形成氛围、形成机制。2、要培养一批懂创新创业的管理者和指导老师。3、制定激励性政策,调动积极性。

院长孙绍发对我院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我们应该鼓励大学生加入到科研团队中去,要形成团队、形成合力,同时还需要学校层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戴校长在听取相关意见后指出,本次调研就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将“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活用于指导实践,推进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建设。他对我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立足实际,多措并举,调动各部门力量,切实解决重点问题,为开展工作提供更有利的条件。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