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东莞学易优教育集团举行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实习就业专场宣讲会
日期: 2019-11-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在院部二楼虚拟仿真实验室举行了东莞学易优教育集团实习就业专场专场招聘宣讲会。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陈志远副院长、招就处吴乐盈处长、梅贤臣处长,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辅导员周皎石、化学毕业班班主任陈涛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学生是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20届化学、应用化学、生物等专业毕业生。

学易优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刘付贤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薪资待遇、晋升方式,运营模式和企业文化等内容。同学们就新校区的开设、校长的选拔、员工的能力提升等多方面踊跃提问、积极发言。学易优教育集团董事会成员、人力资源总监李智慧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宣讲完毕后收取学生简历,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笔试。

1fd36c41acaeeb83804768280dfccae

在宣讲会过程中,刘总监将一些大家都主要关注的点都用非常直接的数据和生活的话语及案例直观的展现出来,此次宣讲会为我院多名有意向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直接对话平台并让毕业生更加了解学易优,也向集团展示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及突出的综合能力,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5db7e2d913e2b7bebb7ed21b40447dd

招聘公司简介:

学易优教育集团,总部设立在东莞,是一家知名教育培训集团。其董事长向南勇先生是我校2004届艺术学院杰出校友。自2008年第一所校区成立,经过10年的快速发展,校区遍布东莞、佛山、中山等多个区域。广西、大庆、湖北、湖南等省市地区多所民办培训学校与“学易优”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至今,学易优每年仍以2.5倍的速度成长,成为广东教育知名品牌,受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行业和社会广泛青睐,更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授予“全国十佳教育机构”。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