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 2016-04-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4点整,浙江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开展。针对我院化学、生物专业应届毕业生,提供岗位,我院与药学院学生一起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由我武生物科技公司人事专员进行招聘宣讲,同学们与招聘单位进行了互动,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晚上,我武科技招聘人员,针对当天提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卢瑾)

企业信息: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上市企业,证券代码300357。公司专业从事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提供舌下含服脱敏药物的企业,公司作为脱敏行业标准行业标准制定者,是国内脱敏领域的龙头老大。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