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斯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 2017-0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湖北斯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一家以市场为导向,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化工企业,位于享有香城泉都之美誉的湖北省咸宁市。公司拥有一支由行业知名专家领衔的高水平的研发团队,成立至今,公司成功开发出三大系列产品:吲哚系列,特种酚系列,丙酮酸酯系列,工艺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2013年公司位于咸宁市畈湖化工园区的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占地20000多平米,主要生产吲哚系列产品和丙酮酸酯系列产品,产品品质及产能均属国内第一。

湖北斯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招聘:车间技术人才,自控、分析技术人才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等化工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6人

工作地点:咸宁市畈湖化工园

见习期提供食宿交通补贴;实习期6个月,实习期待遇:2000-3300;转正待遇:3500-5000;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