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80化学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日期: 2014-06-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3年7月6日上午10时整,我院80级化学专业校友师生联谊会在我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夏再兴教授致欢迎词,以领导和恩师双重身份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和核化生院的发展。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长孙绍发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我院今年来的发展成果,热忱邀请校友们为核化生院的发展和建设献计献策。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座谈会始终充满着轻松、活跃的气氛和浓郁的师生情谊。

副院长高焕清、人事处长徐启刚、校友办主任袁尚会、核化生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80化学专业部分任课教师刘恢雄、马容民、王恒煜、余英华、陈婉华、李兆禹、王红玲参加了座谈会。

据悉,本次校友聚会有40余人,校友们一行先行参观了曾经学习生活3年的咸安老校区,随后参观了温泉新校区和核化生院大楼。校友们一致表示,学校和核化生院这些年的变化巨大,发展速度惊人,祝愿母校和核化生院取得更大发展、取得更大成绩,今后会更加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会后,80化学校友会向我院赠送了价值9000元的“核技术大楼楼层分布展示台”。

校党委书记夏再兴同志致欢迎词

核化生学院院长孙绍发同志向校友们介绍院发展陈果

80化学校友会会长杨建民先生发言

座谈会现场

校友和部分领导老师合影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