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84级校友返校团聚
日期: 2014-06-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院84级校友返校团聚

2017年8月12日,84级化学专业毕业生一行30余人回母校,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与我院部分教师欢聚一堂,重温同窗友谊,共享生活点点滴滴。

会上,副校长吴鸣虎教授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问候,并希望校友们密切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长孙绍发教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呼吁校友们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我院的发展,并向校友们报告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校友代表吴四清对我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徐啟刚、王恒煜、马容明、陈婉华老师。

副校长吴鸣虎教授致欢迎词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

校友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校友向我院赠送牌匾

校友与教师代表合影

部分校友与教师合影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